关注公众号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 | 与善同行 云林相伴 “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特殊儿童

     六月清风拂钱江,拳拳爱心暖童稚。2019年5月31日上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来到杭州市拱墅区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简称辰星),给110多位小朋友送上温馨的爱心礼物,同时为他们送上儿童节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成长。


爱心礼物


    杭州市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是杭州市拱墅区残联下属的一家致力于特殊儿童康复训练及家长培训的非营利性的社会服务机构,服务对象是1到15岁语言发育迟缓,学习障碍,心理行为偏差,社交发展障碍,唐氏综合征,多动症及自闭症(ASD)等相关发育障碍的儿童。



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

 



小猪佩奇礼物


    幼年的时光,是我们每一个人认知世界、感受美好的重要阶段。我们每个人都从童年走来,时常回忆童年天真无邪的快乐时光。


    为了让特殊群体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做生活的强者。


    志愿者姐姐把一份份“小猪佩奇”礼盒递到小朋友们手中,寓意社会的温馨将陪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志愿者姐姐陪小朋友们一起上课,画画、做手工、玩游戏,与他们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鼓励让孩子建立自信。瞬间的美好时光,拨动每个人的心弦,让孩子充满幸福,感受快乐。

 


志愿者姐姐陪小朋友一起上课

 


爱心志愿者和小朋友互动

 


爱心志愿者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孩子们欢快地滑滑梯,过小桥,多么的可爱,多么的能干。这与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坚持不懈,是分不开的。


    爱,是一辈子坚持的善行。让我们大家伸出一只手、奉献一点爱,让孩子们享受更多社会的关爱。

 

    秉持初心,与善同行。特殊群体的儿童应该拥有平等的机会,享受正常的生活。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践行云林公益的社会责任,用爱心送给孩子们的关爱,同时呼吁社会大众关注特殊群体,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用爱温暖他们的心,让他们生活在一片温暖、和谐、平等的天空之下!






撰稿|慧念

摄影|慧念

公益推荐

“云林情暖万家”项目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传统项目,至今已开展七年多,主要内容是做好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温暖关怀工作,如节日慰问活动、云林免费早餐、温暖敲门行动、生命关怀、救灾济困活动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心动计划”是杭州云林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提出,是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加强公众急救技能水平及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的普及率,为生命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教育基金”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是资助各大高校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奖励资助有贡献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关怀留守儿童、关注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慈孝感恩”项目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慈孝新风,表彰慈孝模范,使慈孝文化的内涵深入每一个人的内心,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

[查看详情]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