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 | 敬老爱老 情暖万家 云林公益基金会走进老人公寓送爱心


    2019年4月16日上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杭州朝晖五区下城老人公寓,向150位老人送去春天的问候和爱心。 

 

 

    上午八点半,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老人公寓,与老人们亲切畅谈和问候,并给每一位老人们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包括牙膏、香皂、洗发水、毛巾等生活用品以及糕点、麦片、水果等。

    

 

 

    杭州下城老人公寓有三位百岁老人。104岁的周奶奶在这里养老已经有15个年头,她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十分开心,她感谢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经常派人来看望她。周奶奶看起来气色很好,也很健谈,平时还力所能及地帮助周围的老人。

 

     爱心志愿者还热情帮助老人剪指甲,与老人们亲切交流。有两位奶奶说,本来打算明天让阿姨帮着剪指甲的,今天好幸运,由你们来给剪了,非常开心。

 

     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把爱心物品送到老人的房间。 

 

 

     这位老人是军属,她以敬礼表示对志愿者的感谢。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爱心志愿者祝福每位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孔子说:“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多种主题的爱心活动,杭州的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工疗站和在一线辛勤服务的交警、医务工作者、路政环卫工人送去社会的关爱

 

撰稿 | 慧念

摄影 | 慧念

 

 

公益推荐

“云林情暖万家”项目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传统项目,至今已开展七年多,主要内容是做好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温暖关怀工作,如节日慰问活动、云林免费早餐、温暖敲门行动、生命关怀、救灾济困活动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心动计划”是杭州云林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提出,是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加强公众急救技能水平及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的普及率,为生命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教育基金”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是资助各大高校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奖励资助有贡献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关怀留守儿童、关注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慈孝感恩”项目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慈孝新风,表彰慈孝模范,使慈孝文化的内涵深入每一个人的内心,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

[查看详情]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