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
首页>新闻动态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参加梅城学子助学仪式

 

2018919日,梅城学子助学仪式在建德梅城镇政府举行。杭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建德市和梅城镇相关部门代表、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领导、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受助学生及家长参与了活动。

 

今年年初,杭州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暨“同心”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梅城镇举行。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作为参与单位之一,秉承“扶贫助弱、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向梅城学子捐赠了24万元。

利用暑期学生放假的机会,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委托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配合走访特困学生,从中细心挑选了来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32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对他们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会上,杭州市统战部正处级调研员章亚庆、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建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友明、梅城镇党委副书记叶晓敏、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钱春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各位政府领导在讲话中,一致表达了对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之情。钱春江理事长表示,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将持续跟踪每位受助孩子的成长状况和学习情况,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常法理事长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塑造良好品德,愿他们将来回报祖国、家乡和父母。

 

捐助仪式上,常法理事长将助学金送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和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还特意为学生们准备了手工月饼和课外书籍。孩子们捧着这些充满了爱心的礼物,频频致谢、笑逐颜开……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关注教育事业,先后在多所高校和贫困地区开展助学助教活动。在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佛学院等高校设立“云林奖教奖学金”,专门奖励资助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设立了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鼓励大学生关爱社会、崇尚道德;设立“云林圆梦助学金”,支持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8所高校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寒门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教育是百年大计之本,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拥有公平接受教育的机会。

公益推荐

“云林情暖万家”项目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传统项目,至今已开展七年多,主要内容是做好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温暖关怀工作,如节日慰问活动、云林免费早餐、温暖敲门行动、生命关怀、救灾济困活动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心动计划”是杭州云林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提出,是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加强公众急救技能水平及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的普及率,为生命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教育基金”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是资助各大高校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奖励资助有贡献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关怀留守儿童、关注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慈孝感恩”项目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慈孝新风,表彰慈孝模范,使慈孝文化的内涵深入每一个人的内心,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

[查看详情]2016-01-05